金珠肉粽与哈瑞安娘惹餐桌
李尚滨和丹妮丝踏上一段探索土生华人美食的旅程,他们先到「金珠肉粽」品尝土生华人家常菜,并学着自己做餐厅闻名的肉粽。接下来前往「哈瑞安娘惹餐桌」,听老板夫妻档的家族故事、品尝美味的娘惹糕,并试着动手做餐厅的招牌叻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