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快座与源和春
主持人和名厨好友李尚滨要拜访两间海南家族事业,包括到厦门街熟食中心的「咖啡快座」,品尝口味创新的咖啡饮品和早餐餐点。接着两人前往新加坡最古老的土生华人餐厅「源和春菜馆」,品尝地道的土生华人料理,并亲自动手做简单的黑果镶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