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
球队Z因成员的背叛、武器和作战计划都被敌队状握,陷入12人对10人的状态逼到绝境。看着Z球队持续垂死挣扎的炙热比赛,以及洁那坚信自己的纯粹自我中心,点燃了千切心中的火苗。在3比4的劣势中,千切解开了封印的武器,带着心中深处的自我奔驰全场,战况大幅地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