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男孩
马狼身为球场上的「反派」身份觉醒,洁一行人在艰辛的比赛下终于获得了胜利。为了引发更多化学变化,就要夺走能刺激队友们「自私」进步的选手,前进到第四阶段。另一方面,蜂乐与TOP3寻找下一场对战队手的期间,跟凛练习时,被看穿「怪物」的存在,重新面对自己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