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
千切的速度、国神的强壮肉体、玲王的战术眼,各自活用自己的武器,组成了毫无破绽的球队。另一方面,止和马狼靠着个人的球技,勉勉强强能撑下来,但洁的这只球队仍然陷入苦战。看着敌对的合作无间,分析队友的个人球技,节找到使用「武器」的新方法,并更加进化。在这充满「自私」漩涡的比赛中,掀起进化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