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进球的预感」,洁相信这股一瞬间的直觉而行动,与Y球队的中心人物二子一挥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识破」之战。洁和二子掌握全场互相较量的自我中心,缠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洁是否能突破二子的最终作战「One Time Kill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