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感与直觉
Z球队被X球队压倒性的自我中心和实力的马狼击溃,Z球队接受绘心的建言「持有属于自己的武器」,在下场比赛前成员各自确认了自己的武器,但洁却因找不到自己的武器而烦恼。此时,洁以与X球队比赛时感受到的「进球的预感」为提示,挑战下一场与Y球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