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自我中心的人,才能成为世界第一的前。为了让日本在世界杯中得到冠军,日本足球联盟展开了培育前锋的计画。 其名为「蓝色监狱」计画。 召集了300位高中生,且这300位都是前锋。牺牲299位的足球生涯而诞生,在日本足球界掀起革命的前锋是──现在,史上最热血、最疯狂的足球动画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