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融合
洁在激战最后,掌握到名为「适应能力」的新才能。马狼加入后,三人为了迈向下场战斗而开始练习,洁希望同伴能够互相理解,但马狼的强劲「自私」和止的「步调」完全不合,因此无法顺利找到活化同伴武器的化学反应。整支球队的气氛低靡的情况下,命运的对手来挑战3对3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