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
节掌握了球场的未来,与拥有支配空间能力的止合作无间,终于将把数追平为2比2。而这一连串的竞赛中,凛心中的战斗之火被点燃了。掌握敌我方的能力、球、站位、思考…在球场上凛支配了一切,洁等人再次被逼到绝境。在混沌与自私碰撞中,有个人默默地将爪牙伸向凛所支配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