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选拔
众多人被淘汰后,蓝色监狱即将进入第二次选拔赛。至今的同伴将成为敌人,以往的强敌成为同伴,物换星移、立场反转,这就是残酷的第二次选拔赛。此时洁遇到最自我中心的天才・纟师犽的弟弟-新蓝色监狱排行第一的前锋纟师凛。为了追求更进一步的进化,洁的战斗走向新的舞台和全新的自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