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到来
洁被凛指名,跟蜂乐一同突破二次选拔赛;接下来等待五人的是,与世界级超级球星的5对5比赛。洁与蜂乐在凛的带领下成功先驰得一分,之后却被强大实力的世界选拔队给击溃。即便如此,洁一行人仍要紧咬不放,运用着「自私」奋战到最后一秒。为了诞生出全世界第一的攻击球员,蓝色监狱计划进展到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