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的零
首次选拔,蓝色监狱五号楼中V、W、X、Y、Z,五支球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前两名的球队才能晋级。洁一行人是排行垫底的Z球队,第一场比赛挑战X球队。然而因为「全队只有获得最高分者能无条件获胜」这条规则,造成比赛时不论是敌方还是我方,都因抢球而造成大混乱。改变整个局势的是X球队的强力前锋・马狼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