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选拔赛的第三阶段,是三人一组的球队作战,赢球的话便能从对方球队中夺走一位选手的「夺敌决战」。晋级到新阶段的洁,和蜂乐、止组队,挑战凛所率领的蓝色监狱排行TOP3。洁球队因率先得分而确切感受到自己的成长。然而,凛立刻射门得分后,整场气氛立刻转变。洁一行人感受到自己与TOP3之间的实力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