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海!泳裝祭!!」
乱菊等女性死神协会的成员以慰劳旅行之称来到了现世的海边。女性死神们各自穿上为了这天所精挑细选的泳装。浮竹、一角、恋次等男性死神们也来了。感到困惑的一护一踏进海之家,便看到打工中的茶渡、石田跟织姬的身影。日番谷利用冰轮丸制造剉冰的冰。就在大家到齐之后,浮竹便提议举办第一届海滨艺术会。看在奖金的份上,死神们凭着各自的美感,利用沙子造出了各式各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