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堅硬的身體!?斬殺諾伊特拉」
萨耶尔阿波罗用他所捕捉到的涅音梦作为媒介,重新转生。然而音梦的体内装有涅茧利开发的新药。萨耶尔阿波罗亲身体验了那新药的可怕功效。另一方面,与诺伊特拉、亚罗尼洛战斗而失去意识的茶渡和露琪亚在赶到虚圈的四番队之治疗下苏醒了。此时剑八与诺伊特拉不分胜负的战斗仍然持续着。诺伊特拉的钢皮号称十刃当中硬度最高,剑八无法斩裂他的钢皮,而逐渐受到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