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番隊出擊!一護被包圍」
琉璃千代为了夺回霞大路家,一个人回到尸魂界。一护和露琪亚、犬龙、猿龙为了追寻她,也进入了穿界门,闯进琉璃千代和愁在霞大路家宅邸所举行的婚礼。但碎蜂所率领的二番队死神们却在那里严阵已待。云井预料到一护等人会来袭,所以事先布下了陷阱,他们因此被包围。此时,一护呼唤琉璃千代,气势强压碎蜂等人。然而,琉璃千代在听完一护说服他的言词之后,说出了令人意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