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戰鬥終結?邁向新的戰鬥!」
在犽翁强大的实力之下,死神们陆续被打倒。终于就连总队长山本元柳斋都挺身而出。虽然元柳斋击中了犽翁,但犽翁看到自己的伤非但不觉得痛苦,反而还采取了令人无法理解的行动,并且用更强大的力量企图打倒元柳斋。而在假的空座町上,尚有其他战斗在进行着,日番谷对赫丽贝儿、京乐对史塔克、碎蜂跟大前田对拜勒岗,每一位队长仍持续与十刃对战中。另一方面,一护在虚圈与乌尔奇奥拉正在对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