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者誕生,薩耶爾阿波羅復活」
因为自己的能力对涅茧利完全无效,而情绪激动的萨耶尔阿波罗,被涅茧利的金色疋杀地藏吞食。然而,此时身为人质的音梦却产生了奇妙的变化。原来是萨耶尔阿波罗侵入了音梦身体内部,吸收她的灵子之后,重新复活。再次回到两个科学怪人的战斗。另一方面,剑八与诺伊特拉的战斗也尚未分出胜负。能用同等的力量彼此砍杀,两人都觉得很开心,也使得他们的战斗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