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小惡魔夏洛特」
桧佐木、一角、弓亲、井鹤等四人,与拜勒岗派出的随从官激烈冲突。出现在弓亲面前的是夏洛特库鲁风。库鲁风以自己的美为傲,但是弓亲却顽强抵抗,不愿看见那冲击性的一幕。后来因为弓亲斩断了库鲁风的头发,库鲁风觉得自己的美丽受到了污然,愤怒到了极点,因此刀剑解放,变成宫庭蔷薇园美丽女王的形态。库鲁风的力量和速度都提升,使弓亲的藤孔雀无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