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劇怒!暗殺者的祕密」
在霞大路家的宅邸中,护廷十三队与霞大路家的暗杀部队的战斗仍然持续着。暗杀部队的士兵们使用貘爻刀强行引出超越本身实力的力量,与死神们对战。被刀所吞噬的士兵们眼神超出常轨,他们因无法承受超越极限的力量而逐渐崩坏。即使如此,士兵们仍持续战斗,让死神们感到非常困惑。一角等人在战斗中大显身手,战况渐渐对死神们有利。另一方面,一护等人的身边出现了某人所放出的地狱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