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立!?天貝VS護廷十三隊」
在尸魂界,天贝在队长会议中提议护廷十三队举行全体的共同演习。然而,以剑八和涅茧利为首的队长们却反对,因为他们没有兴趣举行共同演习。浮竹和春水忧心各队之间的连结薄弱,所以支持天贝。就在这样的某天,传来大虚闯入净灵廷内的消息,各队争相出击。然而却到处都不见大虚,指挥系统散乱的死神们陷入一片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