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龍,綻放亂舞紅花」
一护与露琪亚接下了护卫一职,立刻开始保护琉璃千代。琉璃千代第一次来到现世,所见所闻对她来说都非常新鲜,因此一一要求一护为她说明。于是露琪亚便决定带琉璃千代出去游玩。看到琉璃千代因为一护他们的关系,在现世玩得很开心,犬龙和猿龙两人喜极而泣。一护询问他们两人接下来有何打算。但是犬龙却回答得不清不楚。当天晚上,游子邀请琉璃千代到黑崎家一同享用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