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天貝VS日番谷的激戰」
在三番队的训练设施中,吉良与贵船继续展开一场生死决斗。贵船具有压倒性的灵力,但他一直以来都只相信并认同力量,他为了让自己升上死神的顶点,而参与霞大路家的阴谋。吉良受到了贵船的貘爻刀烈风的猛烈攻击。贵船说他打算就这样毁灭三番队,让一护等人引起的净灵廷内的混乱更加扩大。这一句话引发了吉良的怒火。另一方面,一护和天贝追寻着琉璃千代,但恋次却出现在他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