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座旋風的最後一天」
因为浦原的关系,魂成为魂葬刑警空座旋风,不过他有强大的伙伴。由唐观音寺扮成的空座旋风之魂、龙贵扮成的空座旋风野兽、千鹤扮成的空座旋风色情、启吾扮成的空座旋风脆弱,以及小雨扮成的空座旋风小恶魔。然而能体会友情的时候也只有一瞬间。空中突然出现了巨大的合体虚要塞,他们要如何面对这从未遇过的巨大对手?战斗吧!空座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