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最強的死神軍團登場」
就在妮莉艾露与诺伊特拉的战斗即将分出胜负时,妮莉艾露的身上发生了出乎预料的情况。一护等人再度陷入九死一生的危机当中。在他们束手无策时,更木剑八、卯之花烈、朽木白哉、涅茧利等护廷十三队的队长们出现了。是浦原喜助将通往虚圈的洞穴黑腔稳定下来,让队长们可以通过。剑八来到了濒死的一护面前,与正要攻击他的诺伊特拉对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