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的旅人/為什麼假髮
洛基的牙齒固定器掉了,在整趟漂流之旅中,他一直很神經質地想找到固定器,直到拉茲洛把他從中救了出來。/拉茲洛找到一頂假髮,假裝自己是一位懂得預言的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