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記/來自火星的童軍
蘭巴斯決心要釣到一條魚,他當然不需要軟糖小隊來幫助他。/松鼠童軍發現軟糖小隊其實來自另一個星球,於是綁架了他們做人質,盤問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