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蟲大會/豆子童軍跟熱狗
蘭巴斯不批准史林克休假,拉茲洛幫史林克勇敢反抗上司。/軟糖小隊發現自己是做熱狗的天才,夏令營的「名氣」直接沖昏了他們的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