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乳酪/拉褲子大賽
蘭巴斯發現洛基有塊來自印度的珍貴芝士輪,蘭巴斯想盡辦法都要親口吃掉芝士。/有人在夏令營脫大家的褲子,拉茲洛怕可能自己會是下一個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