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弱點/蘭皮寶藏
夏令營的人派軟糖小隊去進行一場「徒勞的追逐」,這樣他們就不會破壞營地檢查!/一堆蚊子在洛基的屁股上叮出一張藏寶圖,軟糖小隊展開尋寶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