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瘋狂/不可思議的克男
拉茲洛跟松鼠童軍竹組織了一場舞會,讓蘭巴斯能跟珍朵可以共度時光。/蘭巴斯發現克男不僅是個天才兒童,還是把他帶來名利的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