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伙伴/野餐大戰
拉茲洛交了一位新朋友,但牠不是夏令營的營友,而是黏在他頭上的寄生水蛭!/豆子童軍和松鼠童軍在一次「友好」的野餐中解決了他們在泥坑裡的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