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俱樂部/羊駝來了
艾德華將拉茲洛拒於他的祕密俱樂部之外。/豆子童軍因為沒有馬匹而感到失落,但當拉茲洛找來了一隻愛吐口水的羊駝時,一切都改變了,牠提醒他們,不合群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