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抱樹的傢伙/綿花糖瓊斯
蘭巴斯和拉茲洛為了捕捉難以捉摸的「移動桑葚樹」而發生了衝突。/拉茲洛與洛基的友誼出現危機,因為洛基腦裡只有一件事: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