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和惡作劇/電影夜
史克林臥底調查是誰在一直捉弄大麋鹿。/艾德華年紀太小不能看夏令營的電影,他有點瘋狂地試圖證明自己足夠成熟,可以消化這部電影——當然,他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