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松鎮晚餐/奇德尼營地臭死了
蘭巴斯在鎮上的餐廳吃「霸王餐」,如果他沒留下軟糖小隊,他就能僥倖地逃脫懲罰!!/拉茲洛希望大家都停止洗澡,一起變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