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厨大战
邪恶的白木博士这次要利用薛吉和叔比狗喜欢的电视节目铁厨大战,进行可怕的大阴谋,他找来黑心的杉本一郎大厨参加比赛,将心智控制器藏在烧烤炉中,企图催眠包括薛吉和叔比在内的现场观众,命令他们供出埃布尔舅的机密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