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隐形人
邪恶的白木博士又出来乱了,这次他利用新研发的隐形科技,将一号与二号特务变成隐形人,命令他们溜进终极毁灭军武研发部,偷取毁灭力极强大的机密武器,薛吉和叔比狗得知后,立刻开着神奇万能车出动,联合葳玛他们三个老搭档,再次成功的破坏白木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