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狨猴
薛吉和叔比狗看电视,发现南美洲的雨林和稀有狨猴面临重大的危机,他们立刻开着神奇万能车,前往抢救,到了那里才发现,原来又是白木博士在搞鬼,因为他想要寻找长生不老的秘方,幸好薛吉他们及时阻止了他,才让雨林和狨猴获得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