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车危机
薛吉和叔比狗获得埃布尔舅的紧急通知,火速的赶往北极,参加极地越野大赛车,因为白木博士派出他的手下,要在日落时分,引爆电磁装置,破坏全世界的电子仪器,他们成功的赢得赛车冠军,但是世界还是毁了,所以他们必须回到过去,修正历史错误,才能拯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