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猎杀
痛恨薛吉和叔比狗的白木博士,这次居然找来了残暴邪恶的三个大坏蛋,提供猎杀奖金,要他们去宰掉薛吉和叔比狗,幸好薛吉和叔比冷静的面对,一个个把他们给解决掉,保住了小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