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
薛吉和叔比狗入围了千禧年大奇案破解王大奖,但在颁奖典礼上,入围的世界伟大神探们,却一个个消失不见,逼得他们必须想破脑袋,侦破离奇悬疑的奇案拯救朋友同时证明自己是大奇案破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