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亲睦邻
薛吉为了让大家分享他的财富,决定办个盛大的狂欢派对,找大家一起来同欢,但老是摆乌龙的阿比,却惹毛了隔壁邻居哈凡西先生,,搞得他决定要检举薛吉,告他危害居家安全,要他搬家,永远不得进入这个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