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吉发大财
薛吉的埃布尔叔留给他一大笔钱跟大别墅,于是他带着叔比狗住进别墅里,却发现埃布尔叔是跑去躲起来,还留给他们机密配方。邪恶冷血的白木博士一心想抢夺配方,因此薛吉与与叔比狗必须找到配方,阻止白木博士作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