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入侵
坏心的白木博士命令他的技工们发明邪恶的计算机病毒凯哥,企图利用凯哥入侵全世界的计算机,幸好埃布尔舅及时发现,通知薛吉和叔比狗将凯哥拦截下来,困在他们的 豪宅里,免得病毒为害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