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历险记
薛吉跟叔比狗带着埃布尔舅给他们的线索,开着薛吉新入手的神奇万能车,飞到瑞士的唷喔咧咿喔山,去阻止白木融化大冰河,危害世界。虽然他们遭遇到很多险阻,但最后还是化险为夷,成功击败了白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