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烦
邪恶的白木博士这回发明了大机器怪,想让自己跟机器合而为一,成为最可怕的终极武器,薛吉和叔比狗在埃布尔舅的指示下,赶往沙漠,让叔比狗化身为金钢叔比,大战大机器怪,打得他倒地不起,赢得胜利,化解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