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错误」
进入空座第一高中就读的水色并没有怀抱着任何期待与希望,只是一如往常地上学。那一天正好是公布分班结果的日子。自相遇之后,就不断缠着他的启吾看到分班表后却相当害怕。原来是因为跟众所皆知的超级不良少年茶渡泰虎跟黑崎一护同班。而另一方面,尸魂界立了新队长。水色等人、一护,以及尸魂界正准备迎向各自崭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