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令出击!压制霞大路家」
在元柳斋的命令下,护廷十三队的死神们一同攻入霞大路家的宅邸。霞大路家是特殊的贵族,负责制作献给王族的贡品,是死神无法踏足的法治外特权。但是吉良打倒了贵船,拿到霞大路家叛乱的证据貘爻刀,使得护廷十三队得以介入。被逼入绝境的云井让剩下的暗杀部队手持简易型貘爻刀来应战,但在死神面前几乎毫无用处。此时,愁和露琪亚为了追寻琉璃千代正朝往宅邸的深处前进。